close

2020.04.24

當時很喜歡這首歌的氛圍,進而衍生寫了這篇文

有黑暗元素,小心服用(?)

 

 

 

 

 

———

 

 

我啊,只是想把我愛你這三個字刻進你的心裡。

 

———

 

「說,你是不是不愛我了!」隨著怒氣一併提高的音量,像爆炸的焰火一般衝出我的喉嚨。

「你不要無理取鬧,冷靜一點好不好?」他像座冰山一般的吐出話語,「你這樣我很難跟你溝通。」

「啊、你變了。」像是被他冷漠澆熄了火焰一般,我的態度轉為冷靜。「變了。」

 

取代而之的,是無盡的絕望。

 

「不愛我了就直說吧。」

 

———

 

外頭下著雨。雷雨交加的夜晚。

我用手扯開阻擋我去路的封鎖線,踏進房門。

 

喀啦。

 

我赤裸的腳掌隱約傳來了刺痛,被流出的液體沾濕。

本應是怵目的紅,現在看起來卻只是寡言的墨。

好痛。

 

一陣閃電落下,瞬間的亮光映出了地板上散亂的墨跡。

四周被白色的蛇圍繞。

 

好痛啊。

 

———

 

「—————。」

 

像被擊碎一樣,在聽到的瞬間我的心崩塌了。

 

摔碎的紅酒瓶、兩人扭打的聲響、男人的嘶吼、女人的尖叫。

 

金屬摩擦產生震動的響聲。

最後是液體緩慢滴落的滴答聲。

 

———

 

「就算後果會變成這樣,你也不反悔嗎?」

「……。」

 

「我愛你啊。」一刀。

「我是這麼的深愛著你啊。」又一刀。

 

「你能夠對我說,你愛我了嗎?」換來的只有沉默。

 

沉默沉默沉默沉默沉默,你怎麼能夠到現在都不回應我的愛呢?我不是說了這麼多次我愛你了嗎?

 

好啊,你就繼續那樣說吧。

全部全部全部都說吧,繼續吧。

 

直到我把這三個字刻進你的心臟為止,我會一直一直一直對你說我愛你的。

 

———

 

「我不愛你了。」

 

———

 

身穿一襲深紅色洋裝的少女,矗立在某團物體旁。

她鬆開了僵硬且沾滿黏稠液體的手掌,哐當一聲。

 

她抬起手抹去了流到唇角的滾燙淚珠,留下了一抹暈開的紅色印子。

 

———

 

「說你愛我吧。」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